close

[唉呀~蛞蝓也需要睡眠呀?]包覆滿身繃帶的空殼所發出的聲音'略帶嘲諷及玩笑的意味.
[不是吧?!你來這幹嘛?!!]被熟悉又討人厭的聲音從辦公桌上嚇醒'很快地使睡意全部消失的無影無蹤'便難以置信的抬起頭確認身前的人跟腦袋中的畫面沒有誤差.
[欸~中也你明明知道我會來呀~還是說~你還不知道嗎?]
[誰知道你這傢伙又腦袋哪根神經出錯跑來......]這句話在中也耳裡打轉一會兒'突然像是甚麼都連接在一起似的'停下了未說完的句子'[你到底打甚麼主意...]皺眉'微微露齒無奈的一笑'爆發前的寧靜...
[你~猜~呢~~~]面前的繃帶附屬品笑的比太陽還燦爛'看了令人作嘔.
[媽的太宰...你給老子解釋清楚啊!!]話未完'乾淨俐落的一拳'只不過未命中任何目標.
[唉呀唉呀~有必要這麼兇嗎?中也~跟你說過好多次了吧~生氣會長皺紋喔~]只見笑容原封不動地跟著那張臉的主人移位到右手邊'迅速的閃避了攻擊.
[你知道我可是兩天徹夜未眠啊!最好給我說清楚'不然老子今天晚飯就多一條青花魚!]攻擊落空後站穩的身子背對著名為太宰的男人.
[青花魚呀~好久沒吃了呢~不如今天晚上讓我到中也家去吃飯吧~]依舊沒變的笑容似乎變得更加燦爛'不用轉頭也可得知'真是令人寒毛豎立...[我叫你解釋...別逼我把這裡給炸了!]耐著最後的性子'拳頭再次被握緊.[所以說~~晚上我會去你家好好解釋給你聽的~'喏~拿著'晚餐後吃~]沒等對方轉過身來'將一瓶玻璃製的小罐子拋至中也位在的方向'而對方一個轉身'準確地抓住了飛來的物品'[這是甚麼?]看著玻璃瓶中白色像藥丸一樣的東西'舉著一隻眉疑惑的問道'[提神用的~這兩天中也肯定累的跟狗一樣啊~我可不希望去中也家時'中也又跟上次用完汙濁後一樣睡的不省人世呀~]說完'太宰便轉身走向門口
[你還有臉說!對啊!!!渾蛋!我還沒跟你算那次的帳呢!]又開啟怒火中燒的模式'但再次斷在突然冒出的問題上.[對了...你又知道我家怎麼走了?]中也頭抬的半高'輕視的看著正將辦公室門打開的太宰'只見對方丟了張半破的黃色單子在空中'將門關上'中也向前撿起地上的單子.
單子是3個月前中也網購一頂看上的帽子的寄件單'上面清楚的寫著中也住處的地址.
將門闔上後一付完成大事般的樣子'回首正要遠離前聽見門內傳來的聲音.
[媽的太宰!!!!!!!!!!!!]

arrow
arrow

    季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