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夢中夢我實在很有困難qwq但是又很久沒更了所以來更一下w

*這只是我跟某個小夥伴出去吃飯時'店員送來的甜點讓我想到的腦洞w

*OOC&踩雷之類的會怕請自己又上叉叉qwq

 

 

以下正文OWO

 

[餒~太宰'我也要]中也轉頭看著坐在身旁吃著甜點的搭檔'並將頭微微的靠近了一點.對方從手上的玻璃容器中挖了一小匙的奶酪'將湯匙送到中也的面前'然而正當中也將嘴張開時'對方的手卻又收了回去'把奶酪送進自己嘴裡.[不給就算了...]大概是在生氣'還是說是失望?中也將頭別過'賭氣似的不再看著太宰.不過接著情況改變了.[咦?!?!]太宰的右手環住了坐在身旁的中也'將對方的頭拉向自己'下一秒便吻了上去'並且將口中的奶酪送進了中也嘴裡'一直到中也已經被吻到喘不過氣時才罷休.

[不要了?]太宰微笑望著因為害羞而又撇開頭的中也.

[不要!]中也依然沒回過頭

[那~~~我可要吃光囉~]太宰激將著說到.

[給...給我啦!]中也低著頭'緩慢地將頭轉回正前方'有一眼沒一眼的瞄著太宰.[乖~給你~]太宰再次托起中也的下巴'而湯匙被放置在桌上'被忘的一乾二淨的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文豪 雙黑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季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